木只花火丁

さびしさや
一尺消えて
ゆくほたる

[POT|AT]我最看重的对手居然送我假香肠

北美吐槽体短打,po(ji)主(bu)小(guo)学(yu)生(bu)文(ji)笔(ge),tennis on the radio里的德国香肠梗,希望各位食用愉快~

后续:https://trifoliate-orange.lofter.com/post/24addc_fbf794d

POT运动员匿名互助树洞平台今日来稿:《我最看重的对手居然送我假香肠》,审核小编是木卯君~

[编者小记:审完这篇稿件,洞主和我相识的概率是99.99%,另外0.01%的可能是他被ィニ君盗号了。嗯,我社似乎目睹了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呢。]






主页君你好,能看到本大爷的投稿是你的荣幸,从这一刻开始,沉醉在本大爷华丽的文笔之下吧。


本人男,爱好网球,颜值爆表,人称学院帝王,生活水平自然是上佳,平日里经常邀请部员们来我家别墅玩儿。


题目是《我最看重的对手居然送我假香肠》


首先为了主页君能看懂,本大爷决定勉为其难的先介绍一下华丽的德国香肠。


德国香肠在德语中为Wurst,而实际上他们读作Vurst。德国的煎香肠摊业能够追溯到多远,也不过是二战后恢复时期。只有肉的供应保障了,煎香肠才能应运而生。在明斯特广场,各式各样不华丽的庶民摊子林林总总,在那里卖煎香肠,对于庶民自然是一件很有赚头的生意,只要天气不是太糟糕,那里总是堆满了人。在其近千的品种里,最有名的是Lange Rot。一根红色的猪肉肠尺把来长,被煎得油亮亮地起着焦皮,吃进嘴里,肉嫩的溢出汁,皮脆的嚼出声;台子上还摆着介末和西红柿酱,常常把个吃肠子的人,尤其是孩子们,不是吃得嘴边挂红就是挂黄。


是不是一种听起来就很华丽的庶民食物?


本大爷和这位宿命的对手是国中时认识的,本校和他们学校的网球都非常厉害。说起对手的话,颜值勉勉强强算是华丽吧,就是经常摆着一张扑克脸,坚持着一种非常莫名其妙的“支柱论”,每天过的都像个老头子。


对手国中一年级时曾经被学长击伤过手肘,再加上练一些危险的网球姿势落下了病根,在和本大爷比赛的时候很不华丽的病发了。


但是本大爷代表的可是学校的荣誉,怎么可能因为个人的交情就做些不华丽的事情呢。


那是一场持久战,本大爷承认赢的有些不光彩,但是本大爷不会后悔。


事后对手去了本大爷安排好的德国医院治疗,为期两个月。我们经常通过电话联系,他问的最多的事情不过几个,他念念不忘的小支柱怎么样了,他们网球部怎么样了,本大爷和他家小支柱有没有吵架……呸,本大爷是那种会干这么不华丽的事情的人吗。


然后重点来了。


对手的治疗疗程是两个月,我们约好他回国的时候会给我带德国本土的特产香肠。


本大爷虽然身处社会名流,但是偶尔也会向往一下庶民的人间烟火。必要的降低身份有利于协调本大爷和庶民们的友好关系,体会民间疾苦,对促进学院间的情感交流也有举足轻重的作用,况且对手都说了他在德国学会了美味德国香肠的做法,本大爷又怎么好意思扫了他的兴。


再者,如果他真的是学会了老马雅家的祖传香肠,等他职业生涯结束了聘到本大爷家当个厨师也是不错的。


结果第一天见面的时候,他告诉我他忘带了。


呵呵。


本大爷在寒风里等了你那么久,你个不华丽的庶民。


可能是本大爷的帝王之怒气威力太大,没过几天对手就托他家那个不华丽的小支柱送来了一保温盒的香肠。一个个制作倒是还算精良,卖相不错,就是闻起来化工味道实在是太重,再加上送东西那人,哼。


正宗的德国香肠都是现做现炸的,油炸的火候也很重要。在本大爷的部活室里,本大爷亲自见到了那几根假香肠的真面目——有一名部员正抱着一袋子同款香肠吃得满嘴流油。


那位部员看到本大爷手里的香肠的时候还非常激动了喊了一句:“部长原来你也喜欢吃学校对面7-11的烤肠啊!”


呵呵。


【哔——】尼【哔——】。


本大爷为什么要向你这么个不华丽的主页投稿呢,因为实在是拉不下脸来给那不华丽的对手打电话骂他。


说句实在话,本大爷向往正宗的老马雅香肠已经很久了。勉为其难的告诉你,本大爷是很期待对手的德国香肠的,想想本大爷华丽的期待被7-11的廉价日本庶民烤肠代替,本大爷就觉得无比的——委屈!对,委屈!


你们这些庶民可能说人家给你买礼物已经对你很好了。可是你们想想,以往他们家那些看起来蔫了吧唧一看就不是什么华丽人的部员,天天把本大爷的部员们吊起来打,本大爷还得装着非常大方不在乎的样子跟他们握手,本大爷容易么?就只有这次是本大爷帮他做事,这个不华丽的人的谢礼还这么应付,以后两家人打网球的时候怎么办?互相送烤肠?



评论(17)
热度(354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只花火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